財團法人采盟文教基金會

財團法人采盟文教基金會

latest news最新消息

18 Jan, 2018

[聯合新聞網]采盟志工帶領大園國小學童歡樂桃機1日遊

新聞剪報
2017-12-20 18:08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記者陳嘉寧╱即時報導


采盟免稅店志工20日帶領33名桃園市大園國小的學童參訪桃園機場,志工裝扮成耶誕老人及卡通人物帶領玩闖關遊戲,帶給這些學童1整天歡樂地校外教學回憶。

大園國小位在桃園機場旁,卻有許多學童沒有到過機場。采盟免稅店董事長古素琴與總經理陳歆為了讓小朋友圓夢,召集志工與大園國小聯繫,20日安排33位學童進入桃園機場管制區內舉行校外教學。

20日上午9時這群學童就興奮地到達桃園機場第2航廈,經過換領證件程序,進入機場管制區內參觀。采盟免稅店的志工分別介紹D1候機室前的台灣黑熊生態區、D3候機室的賽車競技區等設施,學童也在靠近停機坪的一側,透過玻璃近距離觀看航機地勤作業及飛機起降。

中午采盟免稅店搬出火雞大餐讓學童大快朵頤,下午則由采盟志工裝扮成耶誕老人及卡通人物,設立了5個關卡讓學童分組玩遊戲闖關,人氣最高的當屬耶誕老人及「灰太郎」,讓學童在陣陣驚呼聲中,完成全部闖關任務,抱回精緻的小禮物。






BACK To list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