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團法人采盟文教基金會

財團法人采盟文教基金會

latest news最新消息

18 Jan, 2018

[聯合新聞網]采盟免稅店捐480萬元給6個公益團體

新聞剪報
2017-12-04 18:25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記者陳嘉寧╱即時報導


采盟免稅店在桃園機場規劃設置了全球首創的「愛心小舖」常態性義賣專區,邀請6個公益團體進駐設置專櫃,義賣所屬愛心商品。采盟免稅店4日另外捐贈新台幣480萬元給6個公益團體,各團體都派員出席捐贈儀式。

進駐「愛心小舖」的公益團體包括希望基金會、乳癌防治基金會、陽光基金會、台灣防盲基金會、喜憨兒基金會、台灣黑熊保育協會等。各公益團體都推出自家的愛心商品放在「愛心小舖」櫥櫃義賣,所有收入都歸各公益團體所有,藉以推動慈善工作。

采盟免稅店董事長古素琴指出,各公益團體義賣雖然都是平價的小物品,不過卻聚集了中外旅客的愛心,希望涓滴成河,為社會盡一份心力。

采盟免稅店表示,「愛心小舖」內也有各公益團體的影音介紹,讓中外旅客了解各團體成立宗旨與推動的工作內容。希望「愛心小舖」的設置能像種子一樣,將愛與希望傳播到全球各個角落,發芽茁壯,開花結果。
BACK To list
TOP